【高雄。左營區】布雷克義麵坊

(攝影:阿雄 / 撰文:小高)

明太子海鮮焗烤炖飯 x 牛小排義大利麵 再訪這一家創意餐館

小高一直挺喜歡來這家義大利麵店,幾乎每一季都會換菜餐點,對於喜愛挑戰新口味的小高簡直樂開了~~
起初喜歡它的肉丸子義大利麵、後來是軟殼蟹義大利麵、明太子龍蝦海味義大利麵,到這一次的牛小排義大利麵,顯然有愈吃愈營養(肥)的跡象喔XD

DSC_0052

通常阿雄跟小高會點兩份餐,簡單升級a套餐加60元(多了一杯飲料&濃湯)。
平常最愛水藍色的海洋蘇打 ,但今天缺貨,就換了紅色的水蜜桃蘇打(cool)&香柚茶 (hot)…

水蜜桃蘇打是淡淡的蜜桃香,氣味不錯,而香柚茶也是清新的柚香,少了些酸氣,或許加些lemo會更合小高的味啊~~

DSC_0034

濃湯。玉米粒&火腿依然不少,撒些胡椒鹽會更提味喔~~

DSC_0027

 DSC_0029 

阿雄點的「明太子龍蝦海味燉飯-260元」+焗烤(再加40元)
之前就品嚐過了明太子龍蝦海味義大利麵,喜歡醬汁中滿滿的明太子魚卵的滋味,這次聽服務生推薦了燉飯再加焗烤的方式試試 ~~~~:”)

DSC_0055

挖一口焗飯,其實焗烤挺厚實的,這也代表熱量不低啊 !! ((誤入>””<

看這香酥的焗烤外皮,還是忍不住的往嘴裡送啊~~~

DSC_0092

海味的內餡大概是花枝、蛤蠣、四季豆及明太子醬汁,燉成燉飯味道更加濃郁呢!

 DSC_0073

每一口都有明太子的鮮甜,尤其有挖到焗烤的部分有更香濃囉~~熱熱吃奶焗味很重!

DSC_0066  

這一道是小高點的,是所謂的“隱藏版料理”喲!!應該叫做「美國冷藏牛小排義大利麵-300元」。聽說是限量版喔!因為需要低溫冷藏,所以每日限量就是~~

鮮嫩牛小排約莫5~7分熟,每一片都是略帶些許油筋的部位,圍了滿滿一圈,份量不少啊!
義大利麵的醬汁是可以任選的(白醬、青醬、泰式酸辣、蕃茄等),小高這一份搭的是蕃茄口味的醬汁,新鮮蕃茄打的酸酸甜甜的茄汁風味~~

DSC_0052

只是覺得牛小排切的有點大塊,放入嘴中要嚼很久就是….. ((嘴酸XD

不會過熟的牛肉細細的咀嚼會有甜甜的甜味(其實就是肉塊的半熟肉汁散發的甜度喔)!
順便一提蕃茄醬汁的麵條很提味,但服務生說明太子海味燉飯加泰式酸辣醬汁風味更棒噢,但是小辣~下次可以試試:P

DSC_0085

DSC_0047

DSC_0037 

 

店名:布雷克義麵坊

電話:(07) 558-712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