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 生機好鍋 】高雄火鍋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有愛的料理最美味!憨兒們對待工作的執著無可挑剔。

全台灣其實都有喜憨兒基金會協助的喜憨兒烘焙坊及憨兒餐廳,尤其在高雄地區除了有在地的憨兒烘焙坊,還有憨兒服務的生機火鍋、創意日式料理、義大利麵及炸豬排店!這些餐廳擁有專業的餐飲團隊及精選過的食材來源,舉凡蔬食類幾乎是農場直送、肉品及海鮮也同樣是透過在地養殖業者直送,完整的控管了所有食材。

在如此溫和及擁有愛的地方,庇護著一群單純又強韌的憨兒們,大家平均年齡落在20~40歲,在專業導師的長時間培育及帶領下,孩子們已擁有超乎水準的餐飲技能及服務。在喜憨兒基金會的庇護下,憨兒們各個身懷絕技,從洗菜、切菜、擦洗碗盤、送餐點,最後送上一枚最美的微笑。每一個動作都是憨兒們經過長時間學習而來!每一位憨兒都擁有他們不同的人生故事,每段故事中卻都有相同的努力及不放棄,透過這樣的互動與支持,也成功的鍛鍊出一群非凡的孩子,擺放整整齊齊的碗盤餐具、切的四四方方的蔬菜盤、擦到發亮的桌面、錙銖必較的調味比例…等,每一個細小而不經意的小細節都是憨兒們最在意的大事,儼然是一群把關最為嚴厲的料理品管員!
在憨兒們眼裡,所傳達出的一切小動作都是最重要的,尤其獻上了她/他們最真誠善良的笑顏,讓這一份料理不再只是單純的公益,而是一份無可挑剔的美味。

★提醒大家,憨兒對於工作流程認真也專注,用餐時建議等候憨兒服務完畢,不打斷孩子工作、不讓孩子分心噢。

DSC_01834333

店家電話:(07)223-899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86號1F 

【生機好鍋食材內容】(餐點文字由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永齡杉林有機農業園區:
均採用有機方式栽種,不使用化學農藥與肥料,並以堆肥及其他的天然資材來培養土壤,永續利用自然資源,生產自然安全之蔬菜產品。

安心海藻豬雪花肉(天和生技):
1.採用澎湖西嶼特產的天然褐藻,並給與寬裕的活動空間及衛生環境,2.飼養期高達200天以上,
拒絕餵食抗生 素、生長賀爾蒙、瘦肉精等化學藥物,3.富含OMEGA3與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4.生產履歷,從幼豬開始詳實紀錄生長過程。
✓澎湖小管(天和生技):
1.來自澎湖天然無污染的純淨海域,捕撈後產品以超低溫急速冷凍真空包裝維持鮮度2.通過SGS藥物殘留檢驗標準,不含抗生素及重金屬。
福爾摩沙-七星鱸魚(天和生技):
皆養殖2年以上的成熟鱸魚,肉質鮮美Q談自然於法:池岸種植水生空心菜淨化水質使用割草機或人工除草堅持不用農藥。
無毒海藻蝦(真心鮮):
1.運用生態養殖法,讓養殖環境保持在最佳狀態2.並添加酵素飼養,使魚蝦常保健康不生病3.秉持綠生、健康、愛護資源的概念,堅持不用藥物、抗生素,4.並採用”急速冷凍”方式,讓現撈的活體鮮蝦,保有鮮Q肉質和原始美味。

DSC_0519

【漁夫海鮮盤】300元

DSC_0254

DSC_0266

【海陸珍味盤】300元 (海鮮盤+肉盤)

DSC_0288

DSC_0274

【安心海藻豬雪花肉】120元

DSC_0236

有機菜盤均為另外搭成的套餐喲!(套餐附上1.開胃小菜 2.花蓮富里米或龍口有機寬冬粉 3.屏東萬丹紅豆湯)

DSC_0250

451236

1222

DSC_0411  

店名:生機好鍋

電話:(07)223-899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86號1F (新田路與復興二路口)

營業時間 : 08:30 ~ 22:00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17:30 ~ 21:00)

刷卡 :無

包廂 :無

座位數:32人

店休日:無

服務費:無

停車場:

平均消費:200元

低消:180元

Wi-Fi::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