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義麵坊】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大份量私房菜單「冷藏美國牛小排義大利麵」VS「德國豬腳義大利麵」

廚房裡「啪! 啪! 啪!」的陣陣小聲響,是義大利麵在下鍋前偶發出的聲音,清脆悅耳,聽說是義大利人挑選頂級麵條的小訣竅!在國外,義大利麵不僅著重於醬汁與食材,更重視彈牙有勁的義式麵條!尤其熱騰騰端上桌時,捲起麵條那一剎彈而有力地,連著濃郁番茄紅醬汁,可真令人食慾大增。另外,牆上一片意想天空的手繪塗鴉帶出繽紛麵條、也繪著歡樂食趣,還有彎彎月燈高高掛,象徵青春、創意與歡笑的新鮮感,就像這家小義麵坊的桌上佳餚。

DSC_7308

店家電話:(07)558-712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美國冷藏牛小排義大利麵】(此為隱藏版、每日限量,粉絲價300元/104年2月止)原價390元
份量不少的牛小排,新鮮現煎至5~7分熟,享用牛小排的原味鮮嫩,佐上義大利麵醬汁風味,各具特色。
建議搭配醬汁為泰式酸辣、茄汁、青醬或南瓜義大利麵。(圖為泰式酸辣)

DSC_7292

DSC_7302

【德國豬腳義大利麵】(此為隱藏版、每日限量,粉絲價400元/104年2月止)原價490元
精選肥瘦均勻的豬腳,一整隻的完整德國豬腳份量也是不容小覷,經過大火炸去油膩後現烤至豬腳外皮呈現酥脆金黃、內層豬腳入彈Q多汁,肉質滋味鮮美,享用原味,或沾上義大利麵醬汁提味!
建議搭配醬汁為泰式酸辣、茄汁、青醬或南瓜義大利麵。(圖為新鮮茄汁)

DSC_7308

DSC_7318

【奶油香酥軟殼蟹義大利麵】
整隻現炸軟殼蟹份量不小,裹上特製薄麵衣,新鮮酥炸至外殼薄脆,而內蟹肉多汁、甜口,整口咬下滿滿的蟹香及蟹甜!再搭上新鮮蛤蠣與奶香白醬,奶味香濃滑順。建議軟殼蟹沾點白醬也非常對味。

DSC_7189

DSC_7196

【明太子龍蝦海味義大利麵】 
店家私藏的明太子醬,拌入了特製義式醬汁與白醬汁,讓義大利麵條上附著上顆顆香甜帶鹹的明太子,或是佐上氣味濃郁香醇的醬汁 ,一直是人氣招牌!配上的海鮮佐料豐盛,花枝、蛤蠣及四季豆,搭上明太子醬汁非常提味。

DSC_7174

DSC_7184

【泰式椒麻雞丁義大利麵】
主廚自製的椒麻雞丁選用腿肉醃漬在現炸過,酥脆有嚼勁,煮入的醬汁的辣氣十足的泰式醬,酸甜帶辣的醬汁讓雞肉吸入,讓雞肉汁更顯甜味及香氣!泰式辣氣略高,非常推薦給喜愛吃辣的人。亦或事先告知調整辣度。

DSC_7205 ㄟ

DSC_7214

【義式肉丸義大利麵】
別看這大小不一的紅色肉丸子,咬下一口滿滿的鮮甜口感,是豬的後腿肉加入番茄及義式香料製成,沾上特製紅醬大大提升了腿肉的甜度,顆顆札實入味。尤其招牌紅醬經由大量番茄及鮮美高湯熬煮地鹹甜適中,讓麵條吸允了番茄的鮮甜氣味,也算是口味較重的一道人氣餐點。

★肉丸子需要當日現做;從揉製、打醬、甩肉到手工捏球狀,百分百手工,是道限量餐點唷!

【布雷克義麵坊】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布雷克義麵坊】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手工自製青醬,有羅勒的清甜與九層塔的濃郁或著橄欖油的香,讓收乾後的麵條帶點高格調氣息,味道清甜不油膩。食材也是豐盛精緻;鮮嫩燻雞再加上鮮嫩雪白菇及杏鮑菇,果真讓此道躍升老饕名單中。

【布雷克義麵坊】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布雷克義麵坊】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布雷克義麵坊】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店名:布雷克義麵坊

店家電話:(07)558-712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刷卡 :

包廂 :無 

座位數:40位

店休日: 

服務費:有

停車場:

平均消費:180元

 國民旅遊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