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Bistro耶魯小鎮(加拿大主題餐廳)】高雄異國美食推薦

(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

加國鄉村菜餚 食尚雅痞伴入秋風景致

充滿異國風情的愜意情調在每一角落蔓延著,是雅痞時尚的溫哥華耶魯小鎮風情,一併將加拿大美麗的西海岸也悄悄地拉到這兒!在高雄大遠百旁的耶魯小鎮,原封不動帶著正統加拿大的美味佳餚搬遷至此,舒適一派的調飲吧檯、沙發客廳及紅磚砌牆,且一邊聆聽著來自異鄉的悠悠曲目,享用加國鄉村美食及聞名世界的秋季暖心小品-楓糖拿鐵。要不,再來盤焦香的帶皮普丁薯條,不愧是場外子思鄉的美食園地!

【正港加拿大普丁薯條】
新鮮現炸的「帶皮馬鈴薯」,微微酥脆的褐色外皮略帶炭烤的淡淡焦香滋味,是非常正統的加拿大薯條作法,連著營養成極高的馬鈴薯外皮一同酥炸,可以吃到真正馬鈴薯軟綿的原味及特殊口感。尤其淋上滿滿的「普丁醬汁及巧達凝乳塊」,沾上香濃提味的熱醬汁和乳香四溢的新鮮起司塊,享用不一樣的異國馬鈴薯條!

★耶魯小鎮帶皮薯條未經漂白能吃到豐富礦物質和鉀元素。自家現切現炸,炸油也僅用於炸薯條唷。 

【Y Bistro耶魯小鎮(加拿大主題餐廳)】高雄異國美食推薦

【法式芥末蜂蜜蘿勒雞肉帕里尼】碳烤三明治
特製烘焙的香Q的帕里尼,細細咀嚼烤的碳香的麵包滋味,口感香甜獨特且嚼勁十足!夾入的豐盛餡料及蔬果;新鮮蘿勒、牛番茄、 莫札瑞拉起司和甜紅洋蔥,享受蔬果的鮮甜多汁,再搭配「法式芥末蜂蜜」讓雞肉更加香甜有味,尤其莫札瑞拉起司讓整份碳烤三明治更加濃郁誘人!

★強調伽巴塔義式硬皮麵包的Q嫩嚼勁及現烤的淡淡麵包炭香味。
★可再升級營養蔬果(甜紅椒、黃瓜及黑橄欖)! 

【Y Bistro耶魯小鎮(加拿大主題餐廳)】高雄異國美食推薦

【卑斯燻鮭魚沙拉】大木碗沙拉
精選加拿大進口的新鮮「卑斯燻鮭魚」,油質鮮甜帶股煙燻氣味的嫩鮭魚口感極為柔嫩,搭配7種以上的珍貴鮮蔬沙拉;京都水菜、火焰生菜、紅捲鬚、綠捲鬚、紫包心、黑橄欖、番茄、酸豆或滋味甜嫩多汁的奶油生菜等,依著季節性嚴選出鮮嫩多汁的珍貴蔬果,再淋上「黑油醋醬」享用一盤色香味俱的加拿大鄉村大木碗鮮沙拉!

★上層撲滿的香醇的馬茲瑞拉起司塊及義式手工乾果脆餅,風味尤佳。
★5種自調特製沙拉醬汁擇一選用。 

【Y Bistro耶魯小鎮(加拿大主題餐廳)】高雄異國美食推薦

店名: Yaletown Bistro耶魯小鎮(加拿大主題餐廳)

電話:(07)334-1257/0973-013-9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3號

營業時間:一、三~ 五: 11:30 – 14:00、17:30 – 20:30/六、日: 11:30 – 20:30

刷卡 :

包廂 :有(20~40人)

座位數:40位

店休日:二

服務費:

停車場:(鄰近遠百有2~3個停車場)

平均消費:15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