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別苑】高雄異國料理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品味莊園的空間與美食 進入城堡中的秘密境地

這一座被大片綠色樟樹圍繞住的莊園,醇白潔淨的城堡映著藍天白雲和綠葉,帶著一股清新脫俗的清流與傲氣,總讓過路人摸索著如何親近;其實,這也是這座莊園令人著迷之處,視覺早已傳達出它的風範、再藉嗅覺擄獲人心;外頭的樟樹香氣與莊園裡的誘人料理,還有耳邊傳來的清澈嗓音;猜想,大伙都曉得這是情歌王子「張信哲」的動人歌曲;也是這座莊園的神秘主人。

這裡的食物是由主廚(曾任香格里拉飯店主廚)堅持傳統手工及細膩工法再加入獨特創意,以獨樹一格的餐點特色呈現給老饕們;像是傳統蚵仔煎概念將義式醬汁加入獨特食材做成粉紅色醬汁,淋在牡蠣燉飯上。每一道都是會讓人驚艷的餐點;推薦2道義式主餐、澳洲紐約克、2款人氣咖啡及鬆餅。

★最低主餐料理從170元起喔。

【金禾別苑】高雄異國料理推薦

【海膽醬燉飯襯嫩煎北海道干貝】
特製海膽醬經主廚調和後拌炒,清爽而不膩,吃的出海膽的鮮香滋味,與超大顆微煎過的新鮮干貝,襯托出鮮美之味,讓人感到幸福無比。

【金禾別苑】高雄異國料理推薦

【黑糖拿鐵】
這杯絕對是女孩們的私房名單,獨特的焦糖咖啡蓋,甜而不膩的焦糖味,於表層酥酥脆脆,搭配拿鐵一口喝下,讓人驚喜無限。

【金禾別苑】高雄異國料理推薦

店名:金禾別苑

電話:(07)222-213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六號

營業時間:11:30~ 22:00

刷卡 :有

包廂 :有(最多可納32人)

座位數:136人

店休日:無

服務費:有

停車場:有停車場/可路邊停車

低銷:80元

平均消費:午茶200元/餐點170~450元

Wi-Fi::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