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文字燒日式料理(自強店)】高雄美食推薦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傳承至日本老師傅之手,總店開創至今十多餘年,月島文字燒從第一間自由店到第三家分店,正忠日式大阪燒廣受顧客喜愛。文字燒、大阪燒、廣東及日式炒麵,所有食材現點現做,手做DIY現煎食趣,感受懷舊日本食文化。

文字燒歷史:

日本在戰後物資缺乏,一般家庭沒能力吃白米飯,家庭主婦便用配給的麵粉和水摻和著蔬菜和剩餘的食材,在鐵板上炒,待湯汁乾掉,餅底結成鍋巴即可食用了.東京的主婦們,常利用煎餅之際,用鍋鏟教小孩子複習功課,乾掉的粉水結成鍋巴,當成小朋友的零食吃,所以又叫文字燒。【月島文字燒日式料理(自強店)】高雄美食推薦

MIX摩登燒

花枝、干貝、蝦仁、牛肉等鮮嫩海鮮,煎至金黃香酥外皮再鋪以日式煎炒香Q麵條,口感札實超有飽足感。廣受男性食客喜愛。

【月島文字燒日式料理(自強店)】高雄美食推薦

豬肉炒麵

以日式磚用炒麵醬拌炒,加入日式麵條、大片豬肉、高麗菜…等,口感香甜氣味誘人。

【月島文字燒日式料理(自強店)】高雄美食推薦

店名:月島文字燒日式料理(自強店)

電話:(07)241-1447(自強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

包廂:無

刷卡:有

服務費:無(DIY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假日可能延長)

平均消費:180元

官方網站:http://www.moji.ht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