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殿(高雄明誠店)】高雄咖哩推薦

(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

手工廚房的無國度咖哩-日式X泰式
大部分人喜愛咖哩在於它的濃郁口感及香Q的特殊咖哩米飯,而部分咖哩迷們可以藉由咖哩醬汁的第一口感覺,就知道是不是手工咖哩!「咖哩殿的手工完美咖哩」,其中的美味方程式就是「咖哩醬」,需依季節不同,調配37種的香辛料,小火慢慢炒出咖哩的香氣。再搭配精燉的牛高湯,再拌入大量蔬果熬煮8小時使新鮮蔬果的香甜和咖哩濃郁的香氣相結合燉煮後,再經過12小時的熟成,散發出天然的果香味從食材的挑選到手工製作的各項細節,決不妥協極致美味成就美食行家無可挑剔的手工咖哩囉!

【咖哩殿(高雄明誠店)】高雄咖哩推薦

【日式手工咖哩】完美咖哩取材至自然農田鮮蔬果
洋蔥」嚴選洋蔥王國美譽的”恆春洋蔥”,切絲後、經中火持續拌抄12小時,濃縮成甜度超過50倍的洋蔥果泥,呈現麥芽色澤慢慢炒出洋蔥呈現般的焦糖香氣,氣味香、甜、濃、厚。

蘋果」酸甜度適中的”富士蘋果”x口感鬆軟附有蜜線的”紅冠蘋果”,依特定比例混合拌炒後 ,當甜度和酸度提高六倍後才停火冷卻,  蘋果酸誘發出手工咖哩的香氣。讓蘋果甜引出手工咖哩的溫潤甘甜。
香蕉」嚴選來自”旗山香蕉” 其口感味甜芬芳,肉質綿密,   它的加入可替手工咖哩醬帶來自然糊化的效果,    香濃的咖哩饗宴,香蕉是無法缺席的要角唷。

【日式招牌主打-野菇燉牛咖哩飯】

小牛腱X多種鮮菇X花椰菜X紅白蘿蔔等,牛肉甜及咖哩香交織出咖哩的多層次口感。

【咖哩殿(高雄明誠店)】高雄咖哩推薦

【泰式手工咖哩】

多種泰式香料引出南洋風味的辛、酸、辣

【咖哩殿(高雄明誠店)】高雄咖哩推薦

 

店名:咖哩殿
電話:(07)556-668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6號
營業時間:周一~五 11:00~14:30/17:00~22:00。周六~日 11:00~15:30/17:00~22:00
消費方式:單點(低銷50元)
店休日:無
服務費:有
刷卡:有
包廂:無
座位數:42位
停車位:無
官方網站:http://www.currycastle.ht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