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田食品】高雄伴手禮推薦

( 圖/文:高雄美食地圖/部分圖文由景田食品提供)

伴手禮要送什麼?來個最具代表性的景田木棉酥吧!

高雄在地的好味道「景田食品」,創立至今已有30多年,店內以製作道地傳統的糕餅起家,秉持著實實在在的精神,要求食材品質、用心烘焙,至今已榮獲許多獎項、獲得肯定,也於在地形成好口碑。除了古早味的傳統糕餅外,也研發許多精緻化的產品,讓店內有著豐富的選擇可提供給大家,且秉持著「求新、求變」、「品質為上、服務第一」的理念所建立好口碑。

店家電話:(07)389-5234、(07)385-634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88號

【木棉酥】
可堪稱為高雄市市餅的-景田木棉酥,構想來自於高雄市花,以木棉花花型為外觀,用杏仁粉入味,內餡有著金桔、蔓越莓及桂圓三種口味,吃起來酥軟爽口而不膩,一口咬下剛剛好,是較特別性可代表高雄的伴手禮之一。

【綠豆椪】★榮獲2012港都盃第一屆烘焙大賽傳統組綠豆椪金牌獎、及2013港都盃第二屆烘焙大賽創意組綠豆椪最佳品質獎
為符合健康飲食習慣的重視,將配方改良為少糖、少鹽、少油、以及低熱量之產品,同時兼顧風味及營養,且推出較多元全新的口感,分別為以下:

XO干貝:特別採用日本北海道干貝製成,將炒至香Q的干貝還得再加入大蒜、紅蔥頭、朝天椒,與香蒜一起拌炒至水份稍乾,再加入純黑豆醬油、XO調味,多層次的口感,濃郁但不膩口!
荔枝:特選用高雄地區在地農產品-荔枝為主餡,透過荔枝本身特有的香氣與口感,使用炭烤製成以保有原味並可增添口感的荔枝乾,藉以提升口感層次!
清豆沙:特別嚴磨兩次綠豆餡,使其口感更為細緻好吃,扎實的內餡搭配著餅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香菇:選用台灣香菇製成,香菇的香味搭配著餅香,愛吃香菇口味的絕不能錯過!
魯肉:特別採用溫體黑豬肉製成,口感較鹹香,是屬於鹹口味的招牌口味!

19814

【土鳳梨酥】
堅持用台南關廟的土鳳梨當內餡,餅皮加上天然無水奶油及起司粉,吃起來有牛奶味與起司香,外酥內軟,內餡有著酸甜Q軟的滋味,口感甜不酸澀。

17

【壽桃】
為較傳統的糕餅,壽桃可謂景田的起家招牌!採用老麵鮮奶、蜂蜜及其他材料經過20小時發酵製作而成,綿密細緻的麵皮包著細緻的內餡,有紅豆、綠豆二種口味,手工製作的美味壽桃,有著傳統的懷舊味道!

201800

店名:景田食品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88號

電話:(07)389-5234、(07)385-6346

營業時間:08:00~22:00(11:00出爐)

刷卡 :無

包廂 :

座位數:

店休日:大年初一、初二、初三

服務費:

停車場:

平均消費:20-500元

Wi-Fi::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