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酒館餐廳 Beerbelly Tavern】高雄餐酒館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女孩專屬如魔術般的Mojito 玫瑰荔枝摩奇多 X 美式手工漢堡塔

五個中學時代死黨經營的啤酒餐館,在這條寧靜小巷內已經累積了一群死忠老主顧,每到周末、節慶或運動球賽,總會熱情的蜂擁齊聚,大夥要享用的是這邊的美食、美酒、歡熱與溫馨。這兒,尤其在霓虹崁燈下,近看Bartander屏息凝住著、Shake手中的調酒瓶、調出一杯杯女孩們喜愛的Mojito;「摩奇多」是酒氣較為清新的調酒,是新鮮薄荷葉、萊姆酒為底,以各式花香、果香及草香調製成各種清甜的Mojito調酒,是非常適合女孩們細嚐的夢幻調酒喔。

而招牌「手工大漢堡塔」,是廚藝精湛的美式主廚「凱子」的美味傑作;帶著大鏡框、留著一臉絡腮鬍的凱子也是這兒的壓箱寶,藉由顧客大啖美食的滿足神情建立起了彼此的信任,讓凱子與熟客們是無話不談。與喜愛各式調酒的「Jonnie」,幾位大男人為這閃耀繽紛的空間裡注入了藍圖與熱血,不僅分享美酒、美食,也建立了餐酒館的美味關係。

認證方式:秀手機畫面 or 口頭告知
店家電話:(07)586-9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

【玫瑰荔枝摩奇多Mojito】
Mojito是以新鮮薄荷葉、萊姆酒為底的調酒,眾多女孩均愛它的清香清甜,像是加入荔枝酒及艷紅玫瑰花瓣的玫瑰荔枝摩奇多,還有檸檬酸甜酸氣,清新脫俗又略帶成熟嬌豔的氣質,總能牽動著女孩的內心思緒。

【法式果香司令】
高腳杯樹立了一抹不凡的氣味,觸感細緻如棉、入口芳香如蜜,原來是經由蛋白Shake後的奇妙氣泡,調入了琴酒、梅酒及接骨木糖漿,就像變魔術一樣的提出酒精的深度與甜味,那不經意的果香尤其迷人。非常推薦給輕熟女的法式浪漫風情。

DSC_3261_HZP

【啤酒肚超級漢堡塔】
啤酒肚的超級無敵漢堡塔是鎮店之寶,大夥們可任意選購加料;像是每日現炒的炒磨菇、手工大塊漢堡牛肉排、當日生鮮多汁的烤雞腿排、新鮮炸魴魚排,或者偏愛油脂甜美的培根等,加入一片片濃郁起司,淋上莎莎醬或塔塔醬,非常隨興美味的漢堡塔,每次上桌都成為注目焦點。

DSC_3174 

【啤酒肚特製BBQ大肚腩漢堡】
厚實多汁的牛肉排完全手工自製,精選肥瘦均勻的牛肉塊與多種私藏食材打製而成,甜美多汁並提出牛肉滋味,淋上特製BBQ辛辣醬汁及美生菜、起司及培根,成了美味招牌。
★搭配現炸酥脆的美式脆薯,亦可加價升級濃湯及軟性飲料喔。

DSC_3189

【香蒜鹹豬肉披薩】

口感辛辣、層次豐富的特製香蒜醬汁在熱呼呼披薩餅皮中散出誘人黑胡椒氣味,與酥脆札實的披薩餅可說是絕搭,配上裏頭的豐盛佐料蘑菇、培根、五花肉及牽絲起司,再來杯沁涼的比利時啤酒,真是過癮。

DSC_3198

【酸辣炸魚義大利麵】
酸辣略帶香氣的收汁麵條,特殊氣味的醬汁是凱子師傅的藏房調醬,保留鮮甜辣香又有番茄的甜氣,讓不喜吃辣的人同樣青睞不已。而札實新鮮的炸魚使用當季新鮮魴魚,原味魚肉裹上特製麵衣,咬上一口原味鮮魚及特製麵衣的醃漬美味。

DSC_3156  fa DSC_3113 

店名:啤酒肚酒館餐廳 Beerbelly Tavern

電話:(07)586-9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包廂 :無

刷卡:有

寵物:可

座位數:60人

店休日:無

服務費:有

停車場:無 

Wi-Fi:有

平均消費:300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