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鳥松區】本館路上的”古早味碳烤”燒餅

 鳳山必吃美食,平價又美味的老店!

 IMG_1594-(1).jpg

阿婆說每天一到早就會起來做燒餅、包內餡到窯烤,從自己做到現在現場工作人有好幾十個。

都是為了吃這一味啦『糖燒餅』,是要現場的石窯烤出來的,每一批都是現烤現賣,要耐心點等啊~~

這一味可是從早上7點就有的美味,一路賣到下午,賣完為止!可見從早餐、中餐到下午點心,都超受歡迎喲^^!!

熱氣蒸騰的烤爐,燒餅就這樣神奇的黏在石壁上,清楚可見漸漸“變胖”的燒餅,揪古錐ㄟ~上頭還撒上白色芝麻&黑色芝麻提香氣!

一顆顆圓圓胖胖的燒餅,光看就覺得好想趕快吃一口!!

烤好的胖燒餅兒,會被用鏟子鏟下來,然後拿出長長的勺子接住,好厲害啊阿公~

 

IMG_1589.jpg

 

好很想全部買回家呀~看看糖果後頭也排了好多人,都在等它的出爐^–^

IMG_1596.jpg

 

有分成甜味&鹹味。每顆一律15元

甜味:包糖、紅豆、芋頭 

鹹味:蔥油蘿蔔絲、香椿蘿蔔絲

IMG_1598.jpg

 

一拿到燒餅,立馬在攤子前先嗑掉一顆!!

 

包糖的燒餅似乎是大招牌,每位客人幾乎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採購啊~(包糖是必買) 

口味會在紙袋上印好好,才不會拿錯噢。

IMG_1602.jpg

這裡頭的燒餅真的是一層一層的紮實口感呦。雖然外頭呈現酥脆稍硬,但是裡頭是綿綿的層層口感,有熱熱的麵包香,真的很好吃喲~

層層間的黃色液體是糖漿,“小心是會燙口”滴!

 

 IMG_1610.jpg  

吃到最後發現最後有一大坨的糖漿,吃得很過癮,麵包與糖得滋味好令人懷念,很像小時候阿嬤手工做的甜餅。

S__1507344.jpg  

蔥味的也很棒,咬一下口,就會滿很明顯的蔥味,不會太重口味,就簡單淡淡的香氣,與燒餅有很搭的感覺,香香酥酥的!

一顆15元真的很便宜。現場的阿嬤跟大姐們態度也都很好,笑咪咪的,真喜歡這種有味道又好吃的老店:)

 

當天買了10顆,隔天用烤箱小火烤個6~8分鐘,一樣美味【高雄。鳥松區】本館路上的"古早味碳烤"燒餅

 IMG_1605.jpg

 


古早味燒餅店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文明巷17號(在本館路上)

營業時間:早上07:00賣完為止(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