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鮮腸粉港式飲茶】高雄手工港點推薦

( 攝影:小虎/撰文:莎麗)

「文化」,是最好的調味料。

蒸鮮腸粉賦予料理全新的註解,保留正統老手藝,傳承中華美食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追求「時尚中菜擁有老靈魂」的核心價值。因為喜歡高雄極俱生命力的特色,選擇於此落腳深耕,並且持續結合在地農產契作,創造全新風味的港式美食。從創立至今已有6年時間,仍然堅持選用最佳食材、制定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消費者能嚐到最真材實料的餐點,到店隨時都能享用優質美味料理。

經營多年的蒸鮮腸粉堅持料理真功夫,老師傅不畏手續繁複、每道菜皆手工製作。依照時節不同推出全新菜色,帶給顧客鮮美獨特的港式饗宴,體驗中華蒸籠點心的精髓。推薦受歡迎的招牌小點,平易近人的價位也能獲得滿足!

手作港式點心 黃金流沙包

【手作港式點心】
 
★這裡的小點堅持每日現做,師傅在廚房桿著麵皮裹餡兒,呈現熱騰騰的港式點心。像是會爆漿的「黃金流沙包」就相當受到顧客喜愛,趁熱度還在趕緊剝開,會呈現誘人的流沙風景,吃起來富有溫潤口感,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料理。

手作港式點心

黃金流沙包

御品燒賣

【御品燒賣
因為經典,更加用心!雖然是常見的港式燒賣,卻使用比市面更優質的肉品,是去筋去膜的豬後腿肉,少了油耗味,嚐起來多汁又鮮美。除了常客最愛的「蒸鮮燒賣」,其他像是「碧玉絲瓜燒賣」、「豬肝燒賣」都極有特色,推薦給燒賣控。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現做港點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布拉腸粉

【蔥花炸兩腸粉】
 
★堅持手工製作每道菜色,最具代表性的即是布拉腸粉。
師傅需要非常細心用著特製布料拉出薄薄腸粉,放上配料再慢慢捲上,每個步驟都講究其細膩度。近期甫推出的新品「蔥花炸兩腸粉」更運用巧思,將酥脆油條搭配腸粉,澆淋獨家條被醬汁入味,咬感十分豐富。

炸兩腸粉

炸兩腸粉

炸兩腸粉

純米製作 港式蘿蔔糕

【招牌港式蘿蔔糕
來到這裡記得嚐嚐特製港式蘿蔔糕,蒸鮮店裡最熱門的料理非它莫屬。採用埔里香甜蘿蔔、東港日曬蝦米、肝腸、臘肉,以純米漿融合,製作出來的蘿蔔糕有特別香氣,風味更有層次。許多人會外帶港式蘿蔔糕禮盒只要$168價格,是相當討喜的伴手禮品。

港式蘿蔔糕

招牌韭菜餅

【香煎韭菜餅
店裡人氣餐點之一,香煎韭菜餅以獨家調配的完美比例製作餡料,手作餅皮包住肉餡和韭菜後油煎,擁有香、Q、醇三重滋味。

炸脆奶

炸脆奶
薄而酥脆的外皮緊緊裹住鮮奶,入鍋炸至表面金黃後瀝油,口感外酥內嫩很過癮,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帶點微微甜度很適合當作餐後甜品食用,即使多吃幾個也不絕膩。

炸脆奶

炸芝麻球

炸芝麻球
蒸鮮腸粉最推薦的一款甜品,看似平凡不起眼,咬下一口就能知道它的魅力!Q彈有嚼勁的麻糬、甜度適中​​的紅豆泥,搭配起來叫人驚奇,趁熱品嚐要小心燙口。
 

炸芝麻球

多寶格甜點組

多寶格甜點組合
傳承老靈魂與創新並行的蒸鮮腸粉,推出一款雅緻的下午茶甜點,包含鹹點3樣+甜點4樣,小巧精細的手工點心能同時滿足各種需求,品嚐到不同滋味。偶爾嘴饞想吃港式甜點,這款多寶格甜點組是不錯的選擇。

31.jpg

寬敞舒適空間
蒸鮮腸粉澄清旗艦店的用餐空間十分寬敞,裝潢佈置也具有濃厚中國風,在此享用港式料理非常放鬆。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店名:蒸鮮腸粉-澄清旗艦店

電話:(07)777-728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2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 – 14:00, 17:00 – 21:30 

例假日11:00 – 21:30

 

包廂:有

刷卡:有

寵物:不可

座位數:155人

店休日:無

服務費:有;

停車場:

無線網絡:無 

平均消費:250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