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EAT 記得吃 │家鄉食材點綴「經典牛肉燉飯」,在幽靜巷弄內的平價簡餐!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你今天記得吃飯了嗎?
家鄉食材點綴「經典牛肉燉飯」,在幽靜巷弄內的平價簡餐!

PhotoCap_031

這間由幾個有著同樣夢想的年輕人共同打造的溫馨用餐空間,從小細節中傳達出對每一位客人的重視店的位置坐落在寧靜的巷子內,與一般大型連鎖店總是開在人多吵雜的鬧區大不相同。在這裡除了可以用心感受店家所帶來的美食外,不論是一個人或帶家人還是朋友都可以悠閒自在的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Remember EAT 記得吃 │家鄉食材點綴「經典牛肉燉飯」,在幽靜巷弄內的平價簡餐!

Remenber EA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7號  電話:07-2360559

PhotoCap_022

一進門口就能看到這台顯眼的爆米花車來店不論用餐或喝飲料都能享用這美味香甜的現爆奶油爆米花唷!

PhotoCap_020

另外我們也注意到櫃台上擺了這個放滿懷舊零食的柑仔店,放著各式各樣大朋友熟悉,小朋友也愛吃的懷舊零嘴,包括剛看到的爆米花機,才踏入店門口就立即能感受到店家的細心。

PhotoCap_021

由於開放式廚房還有櫃台均設置在一樓,所以一樓只有靠窗的吧台座位,主要的用餐空間則是在二樓,除了一般的餐桌外,也有舒適的沙發跟多人專用的包廂,提供各種需求的客人合適的用餐環境。

PhotoGrid_1449410351787

在餐點上桌前的等待時間裡能先吃一些店家提供的爆米花開胃止餓一下,雖然吃完還可以再續,但可不要在菜還沒上桌就先吃爆米花吃飽了呢!

▼奶油爆米花(招待)

PhotoCap_039

▼起司薯條

先上桌的這道誘人的起司薯條一上桌就讓人忍不住偷拿一根起來吃,炸的金黃酥脆的薯條配上香濃起司,可以說是經典不敗的完美組合,份量十足非常適合當作多人聚餐的第一道開場菜色。

PhotoCap_036

PhotoCap_035

▼墨西哥雞翅(6支)

而這道墨西哥雞翅也是聚會必備的餐點之一,採現點現炸。

每日直送的新鮮雞翅,經過主廚獨家秘方醃製,鮮嫩多汁,而且本身就有經過調味,所以就算不沾辣醬直接吃也是非常的美味,不愛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呢。

PhotoCap_013 (2)

PhotoCap_034

▼EAT經典牛肉燉飯

開胃菜介紹完了,也該輪到主菜的部分囉~

首先這道招牌的經典牛肉燉飯可是店裡點播率最高的唷!特選帶有豐富膠質的牛頰肉,小火燉煮四個小時,讓牛肉能完全的吸收香料的香味

PhotoCap_031

有別於一般的燉飯,店家考量到來店客群中也有許多的年長者,因此就沒有採用米芯較硬的義大利米,店長特別選用自己家鄉台東出產的關山米,米粒香甜飽滿而且水份較高,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店家的對中高年齡客群的照顧呢!

PhotoCap_016 (2)

PhotoCap_017 (2)

▼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

而接下來這道義大利麵則用上了非常高級的食材,使用整顆新鮮海膽並佐以明太子,如此豪華的組合在定價上卻高貴不貴,鹹香明太子搭配滑順奶油醬汁,完美融合了日式風味及義式風味。

PhotoCap_015 (2)

PhotoCap_032

▼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如果比起濃郁醬汁更喜好清淡口味的朋友,不彷試試這道使用白酒清炒的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像是百花盛開般層層堆疊的蛤蠣,幾乎粒粒飽滿,在食材上看得出都有特別挑選過

PhotoCap_030

PhotoCap_019 (2)

▼附餐(餐包 / 濃湯)

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餐均有附餐包以及濃湯,就算是附餐也不含糊,使用越嚼越香的帕瑪森起士餐包,濃湯也沒有粉味,並且加了許多玉米粒,真材實料。

PhotoCap_038

▼香煎櫻桃鴨胸佐海鹽

屬於比較中高價位的EAT套餐系列,用料當然也是十分的澎派囉!今天介紹的這道香煎櫻桃鴨胸個人可是非常推薦喔!

沒有過多複雜的調味,只透過簡單的調理方式並搭配海鹽來呈現食材純粹的美味,厚實的櫻桃鴨肉質纖細口感軟嫩,皮的部分也烤的很香,完全不輸高級餐廳的水準,一旁的時令鮮蔬也都嚐的出新鮮的自然鮮甜,玉米筍好吃得令人感動呢~

PhotoCap_028

話說大家是不是都知道玉米筍其實是玉米的寶寶呢?不知道算不算冷知識。

PhotoCap_029

EAT套餐不但跟義大利麵等主餐一樣有濃湯跟餐包之外,還有附沙拉跟餐後甜點呢。

沙拉走的是清爽路線,使用酸甜的醬汁,並且運用了一些店長台東老家的食材,像台東知名的鳳梨釋迦,其他還有像紅石榴跟紅龍果等都是一般比較不常見的食材。

DSC01479

而甜點也是店長別出心裁的創意小品,起源是某次店長台東的朋友寄來了太多鳳梨吃不完,就突發奇想把那些鳳梨做成了鳳梨糖漿跟果凍,由於鳳梨本身就富有豐富的天然糖分,所以也不需要再另外添加其他糖類就能有自然的甜味,吃得健康。

PhotoCap_020 (2)

其實就算不用餐,來這邊也可以單純喝喝飲料聊天打屁(只點飲料一樣可以吃爆米花喔!),水果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膩,也使用了許多新鮮水果,而中間那杯菜單上沒有的蘋果蜜茶清爽解膩,蜂蜜的香氣很鮮明,都很適合餐後來一杯喔!

PhotoCap_027

PhotoCap_026

最後跟大家報一些小小的好康資訊,也可以持續關注店家粉絲專業掌握更多最新資訊唷~

PhotoCap_024

整間店從一進門到用餐結束,處處都能感受到店長與所有店員的用心,不論在食材的運用搭配到餐點的調理呈現也都下足了心思,在許多餐點中也巧妙的加入了故鄉食材的點綴,讓餐點除了美味之外背後也多了一些故事與溫暖。

PhotoCap_045

店名:Remember EA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7號

電話:07-2360559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FB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