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鼓山區】上班族的最愛,平價又高人氣的–泰平的店

 

酸辣辛香又開胃的泰式風味一向都相當的惹人愛,在氣侯常年炎熱的高雄更是如此。這間以平價泰式、異國風味料理聞名的店,每到用餐時段,不論外帶、外送還是內用,生意都是強強滾,人氣頗旺。

DSC09405

店內空間很大,座位數不少,但熱門時段生意卻經常好到得在門口的板凳稍等一下才能有位置,不過室內冷氣開得絲毫不吝嗇,等待的時間吹吹冷氣也是挺舒適的。

DSC09403

雖然是以異國風味料理為主,但實際上所囊括的範圍卻是更廣,因此看到各式滷味冷盤等自然也不需要感到太意外。

DSC09387

後頭的冰櫃中有不少市售的罐裝飲料可以自行取用,之後結帳時會一併計算。

DSC09386

泰式料理中最下飯的莫過於這道打拋豬了,而將打拋豬與白飯結合的打拋豬蓋飯想必也是店內人氣最旺的餐點之一。而所謂的打拋指的是一種羅勒類的香草,打拋一詞的由來是源自於其泰語的音譯。微辣夠味的打拋豬與白飯緊密的融合讓人忍不住就可以瞬間扒掉整碗飯。

DSC09393

這道泰式辣味蝦仁炒飯,雖然米飯沒有像一些炒飯專賣店一樣炒得粒粒分明,但自成一格的香辣口味還是讓人感到喜愛。

DSC09395

米飯與食材都散發著微微的焦香味,火候控制得相當得宜。

DSC09399

很有特色的泰式酸辣皮蛋,酸辣帶點甜味的醬料與皮蛋涼拌後意外的搭呢!

DSC09396

泰式檸檬魚片使用的是鯛魚片,鮮度上雖然無法跟使用整尾魚的泰式料理店相比,但畢竟兩者在價位也是有不小的差異。

DSC09400

整體來說主餐的部分相當超值,味美價廉,相當值得推薦呢!

DSC09402(攝影/撰文:Ryan Jh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泰平的店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22號

電話 : 07-554 3278

營業時間 : 1100–1400 / 163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