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四川涼麵專賣店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紅黃相間俗擱有力的招牌,但要叫出名字卻怎樣也叫不出來,因為店名非常簡單直白的就叫做四川涼麵專賣店。像這樣的店雖然感覺隨處可見,但不說不知道,其實這間也是有二十五年歷史的老店了,沒有華麗的菜色與噱頭,就只有紮實的底子與實惠的價格,這間大概就是這樣的一間店吧。

DSC00572

品項通通只有涼麵,但還分滿多種口味的,但大部分的口味都還是比較偏向清淡路線,因此就算是當早餐吃也不會太突兀。

DSC00573

價錢上還滿親民的,除了涼麵之外也還有一些小菜。

DSC00575

由於涼麵本身沒什麼配料,因此店家還特地提供了味噌湯以及紅茶讓消費者自行取用。

DSC00576

基本上所有涼麵的口味都是大同小異,最大的差別僅在於配料上的不同,如果是要吃粗飽的話一般原味的感覺會比較划算。

DSC00577

手工自製的麵條口感相當紮實滑溜,與醬汁也都能夠充分的結合,吃起來相當的夠味。

DSC00587

牛肉絲本身也有經過滷製調味,帶點中藥香,雖然牛肉的份量算不上多,但也夠配麵了。

DSC00588

店內自製的四川辣醬麻中帶香,微量添加也有助於增加香氣以及開胃的效果呢!

DSC00583

 

四川涼麵專賣店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71號

電話 : 0963-168 992

營業時間 : 0800-19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