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中村文御手作 咖哩麵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麵包店賣咖哩麵包這當然不稀奇,但如果是熱騰騰的現炸咖哩麵包就比較少見了。這間標榜手作的麵包店,除了麵包、餅乾等點心之外,最特別的主打商品就是現炸的咖哩麵包了。但由於製作起來可能比較費工,因此曾經停售過一段時間,而這次復出續賣之後,許多老主顧聽到消息後紛紛回籠,都是為了購買這個獨家販售的美味咖哩麵包。

DSC00617

為了咖哩麵包,店家還特地在店外設置這個充滿日式風情的小手推車,能感受到店家對這項商品的重視。

DSC00618

咖哩麵包價錢為四十元整,作為點心來講價錢上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DSC00605

咖哩麵包每日三點開賣,當天所看到的炸油十分的清澈。

DSC00607

咖哩麵包有事先預炸過,應該是為了減少製作時間或是方便保存等因素吧,現場點餐後還會再下鍋炸一次。

DSC00608

與工廠大量製造的咖哩麵包不同,這種手作的咖哩麵包每天所供應的量較為有限,所以一旦售完就得要隔天再來了。

DSC00610

炸好的咖哩麵包外皮呈現出漂亮的金黃色,若是使用的油不夠乾淨炸出來的東西色澤普遍來說就都會比較偏深,從麵包表面的顏色也不難看出油的新鮮程度。

DSC00620

一剝開就能看到牽絲的起司,如果不是現炸的可是看不到這樣的景象呢!

DSC00626

手作的麵包體口感相當的紮實,特別調製的咖哩醬使用了日系品牌的佛蒙特咖哩,口味濃郁溫潤,並帶點微微的辣味。

DSC00633

看似簡單的咖哩麵包,手作現炸的跟市面上那種大量製造的還是有著相當大的差別。不管怎麼說,大多數的食物熱熱的吃就是比較好吃呢。

DSC00612

 

 

中村文御手作 咖哩麵包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70號

電話:07-3980158

營業時間 : 14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