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戶丼飯專賣|高雄平價日式料理、丼飯推薦

(攝影:Ryan/撰文:艾倫先生、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平價、大份量、新鮮衛生 從傳統日本味到異國風

近40款大碗公丼飯 藏身瑞豐夜市附近靜謐巷弄

您是精緻日本料理的愛好者嗎?但是苦於日本料理價格偏高花不下手,而且又擔心吃不飽嗎?或許丼飯會是一項很好的選擇。當一個人想安靜品味師傅的手藝功夫而不想讓人打擾,或是三五好友聚餐想不到要吃甚麼,或許丼飯更會是個不錯的選項。

近40款丼飯,從傳統日本味到異國曲風,從生食丼飯到熟食丼飯;從新鮮漁獲的各式鮮魚、星鰻、胭脂蝦到辣雞、蒜片牛排、櫻桃鴨、肋排,師傅豪邁的將這些新鮮食材擺在盛裝飯食的大碗公內。生食丼飯使用醋飯、熟食丼飯則是選用白飯,新鮮與衛生是騰戶丼飯專賣的開店核心理念,讓消費者體驗不用花大錢,也能享用每碗師傅以嚴謹精神端出的專業丼飯。

DSC04740

開幕即將屆滿一年,騰戶丼飯專賣有著一棟典雅清新的白色建築物和大片的落地窗,即使藏身在瑞豐夜市附近的小巷弄,平日也是不少年輕人、上班族、家庭客慕名,就更別說是假日了。現在騰戶再推出四款富有山珍海味的新品丼飯,食材五顏六色的繽紛效果,甫上桌隨即掠奪老饕虎視眈眈的目光視線。

DSC04689

店名:騰戶丼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鄰近瑞豐夜市)

電話:07-5557679

【騰戶海陸丼】新菜!

山珍海味集中於一丼,這是騰戶近期推出的新品──騰戶海陸丼。高品質牛肉等級的翼板牛,經過炙燒後淋上醬汁,這是山珍;海味則是用頂級胭脂蝦、北海道松葉蟹肉、松葉蟹膏、炙燒比目魚側緣、炙燒生干貝和鮭魚卵來表現,讓那些不敢吃生魚丼的消費者,多了一道山珍海味選項。

DSC04732

DSC04739

DSC04749

▼頂級豔紅的胭脂蝦,肉質相當紮實富有彈性,吃完蝦身再探蝦頭,別有洞天。濃縮蝦膏藏身碩大的鮮蝦頭,讓人驚呼連連。

DSC04743

▼生干貝經過炙燒後帶著鮮甜與炙燒香氣。

DSC04747

【極味炙燒丼】新菜!

不敢吃生食,但卻又想吃海鮮冷食,同時又不想放過炙燒料理的朋友,騰戶師傅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極味炙燒丼就是一道能符合上述龜毛要求的老饕,所推出的一道新品丼──極味炙燒丼。

DSC04775

DSC04780

▼日本星鰻、鮭魚、比目魚側緣這些透由炙燒能逼出油脂的海鮮食材,經過炙燒再涮上秘方醬汁後,更能帶出入口即化、豐厚滿溢的油脂香氣。大顆炙燒過的帆立貝,還有鮭魚卵、蟹肉棒以及厚蛋燒,都是主廚帶給大家的極味驚喜。

DSC04788

DSC04791

DSC04790

【醬燒肋排丼】新菜!

油亮的醬燒,入味在一支又一支的酥香大豬肋排,忍不住先嗑白飯再說。挖一大口白飯,拌入醬汁的白米飯,更是不讓醬燒肋排專美於前,這是騰戶丼飯專賣的熟丼新品──醬燒肋排丼,專門替大胃口,不吃牛又不敢吃生食的朋友精心準備。

▼圖為醬燒肋排丼套餐,加價100元可從單點丼飯升級套餐(沙拉、茶碗蒸、小菜、湯品)。

DSC04683

▼單點醬燒肋排丼。

DSC04689

▼足足給5支豬肋排份量的醬燒肋排丼,豬肋排經過醃製入味再蒸煮,最後火烤至表面微焦,淋上以洋蔥、蘋果、義大利香料、紅椒粉、海鮮醬等食材自製的專屬肋排醬,讓表面酥香、肉質鮮甜軟嫩的大豬肋排,多了吮指回味的香氣。

DSC04696

【劍旗柚庵燒丼】新菜!

市面少見、身長可達數公尺的大型劍旗魚,其肉質鮮美柔嫩,深受西方人喜愛,因為油脂多,適合用做燒烤烹調,因此騰戶將劍旗魚以烤物海鮮熟食的方式來料理,端出這道劍旗柚庵燒丼。

DSC04704

DSC04706

▼「柚庵燒」是食材加入柚子醃料的一種燒烤料理手法,騰戶師傅將劍旗魚肉,以柚子、柳丁、香吉士、葡萄、清酒、味醂和醬油調製的醃汁浸泡入味,再作燒烤約3至5分鐘。使用劍旗魚肉現做的柚庵燒料理,緊鎖住魚肉的甜味,同時帶有微微果香。

DSC04716

DSC04768

DSC04798

DSC04795

店名:騰戶丼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鄰近瑞豐夜市)

電話:07-5557679

時間:早上11:30~下午14:30/下午17:30~晚上21:00

包廂:無

刷卡:無

店休日:無

服務費:無

座位數:70位

停車場:路邊停車、私人停車場

平均消費:250元

Wi-Fi: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