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區】黑輪嫂 蔥肉蛋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印象中所謂的蔥肉蛋餅好像就都是長那樣子了,像這間還有口味可以選的倒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呢。這間開在右昌的黑輪嫂,其實最早是在三山街的一間小黑輪攤,後來移來這裡之後還多了簡單的內用區。但除了黑輪之外,其實他們的特色蔥肉蛋餅也是十分的有名。總共有韭菜、九層塔、酸菜、高麗菜以及綜合共五種的口味可以選擇,雖然其實只是把裏頭的蔬菜稍作更換而已,但至少也算是讓蔥肉蛋餅這隨處可見的小吃有了一絲絲的變化囉。

DSC00635

價格上算是滿便宜的,黑輪三支二十元也是相當有誠意的定價,另外也有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炸黑輪片。

DSC00637

雖然是開在右昌比較住宅區的地方,但下午時段過去生意依然相當的不錯。

DSC00636

綜合口味的蔥肉蛋餅是放入了除了韭菜以外的所有蔬菜,也就是說有九層塔、高麗菜以及酸菜。

DSC00646

菜都覆蓋在蛋的下面,稍微翻開就能看到。

DSC00653

蔥肉蛋餅都是現點現做的,因此不會有太多的油味,餅皮內包的肉末味道也頗為鮮甜。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老闆娘在瀝油以及抹醬料時感覺都能看得出特別的用心,每一吋表面幾乎都有均勻的沾到醬汁,特別大推老闆娘的細心!

DSC00655

 

黑輪嫂 蔥肉蛋餅

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盛昌街56-23號

電話 : 0912 735 751

營業時間 : 1100-18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