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義民黑輪攤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還記得小的時候義民廟附近可是相當的熱鬧呢!每當有神明生日或是一些重大節日等慶典時,這邊常常擠得水洩不通。雖然現在的義民廟似乎已經沒有小時候的那般盛況,但是一些好吃的美食卻還是依稀能夠留在記憶之中。

這間義民(阿義)黑輪攤在這裡已經擺了相當長一段年頭了,雖然中間曾經換過位置,但對長期來這裡吃黑輪的死忠顧來說可以說是完全不受影響,生意依然相當是穩定。

DSC03660

由於本身只是個小小黑輪攤,所以桌椅只有簡單的擺在一旁的空地上。

DSC03657

價目清楚的列在板子上,就算是小吃也不能忘記這個呢!

DSC03658

義民黑輪攤一天的營業時間只有四個小時,說起來算是很短,但因為生意非常好,因此還是能看到架上總是滿滿的黑輪跟香腸。

DSC03646

DSC03661

黑輪的味道基本上與一般常吃到的無太大差異,不過口感滿剛好的,不會太硬或太過軟爛。

DSC03652

香腸與大腸烤的也不會過焦,相信都是因為相當多年的老到經驗的才能烤得如此恰到好處吧。

DSC03654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來這裡吃黑輪可能都已經是一種習慣了,而這邊的黑輪在口味上個人就覺得比較大眾一些,雖然不會說美味到非常厲害的程度,但份量及味道也都是對得起價錢的,加上還有桌椅可以坐也算是挺不錯的呢。

DSC03655

醬料放在椅子上可以自行取用。

DSC03649

 

義民黑輪攤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與壽昌路交叉口(義民廟前廣場)

營業時間 : 1500-19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