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韓食堂|高雄韓式料理吃到飽推薦

(攝影:Ryan/撰文:艾倫先生、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韓國菜25種呷免驚  有吃到飽也有單點

食材自製現點現做  烤肉、鍋物、炸雞、煎餅、拌飯呷通海

好不容易能放下手邊的工作,就該好好享用一頓美食。距離高雄火車站五分鐘內的腳程,走入餐廳經營者境正恩打造的槿韓食堂,這裡是溫馨樸實的韓國料理餐廳,提供25種韓式料理吃到飽,也提供韓國菜單點的服務,客人自助式現點、廚師現做的韓國料理,讓端上桌的韓國菜新鮮熱騰騰。

DSC04369

從小菜、韓國調味料到端上桌的菜餚,包括韓國泡菜和醃烤肉,境正恩堅持料理食材自製,讓客人盡情徜徉在韓國菜吃到飽的歡樂氣氛之下,也能享有單點品質的水準服務。

吃到飽韓國菜光是現點肉品的選項就多達四種如牛五花、豬五花、醃豬肉、醃牛肉;鍋物有豆腐鍋、泡菜鍋、豬五花鍋、大醬鍋、海帶鍋、部隊鍋;石鍋拌飯更有豬、牛、泡菜、花枝等等選項;更別說每桌必點的海鮮煎餅、起司年糕、辣炒花枝,還有境正恩不惜成本,以雞腿肉醃製酥炸調味的原味炸雞、韓式辣味炸雞……等等呷通海的25種韓國菜。

擺放的餐具盒、吃飯用的湯匙、鐵筷、醬料碟、小菜盤、酌料罐到鍋具,還有架上的裝飾品,更是境正恩從韓國帶回來的當地用具,除了讓用餐的客人感受置身在韓國,也讓客人多了一份體驗韓國美食文化的樂趣。

FotorCreated2

店名:槿韓食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鄰近捷運高雄車站)

電話:07-2352200(建議電話預約,節省現場等候時間)

【三道開胃小菜/四道小食】

甫坐好,服務人員立即端出三款開胃小菜招待;另外食堂內每天更隨機無限供應四道小食,從自製的韓式泡菜,到醃小黃瓜、醃黃豆芽、醃蘿蔔、韓式魚板、韓式冬粉、韓式海帶等等做隨機變化,體驗韓國美食滋味,先從韓國小菜滿足五臟廟開始。

DSC04478

【自製韓國泡菜】

韓國美食,泡菜是代表。槿韓食堂不用半成品,而是選用有脆度、更能鎖住水分的韓國進口白菜,由師傅親手將韓國白菜抹上韓國進口辣椒粉、蝦醬、魚露等調味料醃製。

DSC04499

▼醃製的韓國白菜採自然發酵、不水煮的料理方式,更能讓白菜入味而且吃起來清脆可口,每一口泡菜都是師傅的用心。

DSC04524

【自製烤醃肉】

堅持肉品每天以韓國醃醬等韓國進口調味料醃製入味,客人現點,師傅再以鐵板現炒現做。師傅說這樣既可以保持肉品的新鮮口感,而且醃製一晚的肉品也能入味。

DSC04422

DSC04405

DSC04367

▼豬五花0.8公分的厚度吃起來有嚼勁;來自美國牛五花0.4公分的口感,微焦香氣的肉片不油膩,搭配食堂自製的烤肉醬或是泡菜、生蒜,再包入新鮮生菜,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有生菜的鮮脆,也有烤肉的油脂香。

FotorCreated

【推薦鍋物】

鍋物內容物,有高麗菜、洋蔥、杏鮑菇、秀珍菇、金針菇、花枝丸、魚板。食堂提供豆腐鍋、泡菜鍋、豬五花鍋、大醬鍋、海帶鍋、部隊鍋等鍋物,師傅推薦客人常點有蛋也有豆腐的豆腐鍋。

DSC04471

DSC04475

▼豆腐鍋高湯湯底強調用豬骨、韓國蝦米、水梨、時蔬、洋蔥熬煮3小時之久,湯頭訴諸食材本身的鮮。

DSC04395

【石鍋拌飯】

熱騰騰的石鍋拌飯,傳來滋滋作響的聲音。焦香味的香脆鍋巴,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滋味。高麗菜絲、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大陸妹、現炒豬絞肉、雞蛋和海苔絲等滿滿食材鋪放在米飯上,有肉也有菜,營養滿點。

DSC04520

▼石鍋拌飯趁熱時,拌入食堂自製加入水梨的韓式醬,並與米飯拌勻,讓韓式醬、食材充分與米飯入味,裊裊的炊煙和鍋巴的焦香味勾起了食慾。

DSC04444

DSC04446

【客人必點】

在25道的韓國菜當中,每次造訪必吃也是食堂特別的三道韓國菜:海鮮煎餅、起司年糕、辣炒花枝。

DSC04480

▼外酥內嫩,內有蝦仁、花枝、洋蔥、紅蘿蔔和韭菜的海鮮煎餅,大口朵頤之際不妨沾上食堂特製的煎餅醬汁;採用小花枝料理的辣炒花枝,咬起來清脆可口帶著韓式辣醬香;起司年糕更別用說,大家期待的就是香濃起司牽絲的滋味和嚼勁的年糕口感呢。

FotorCreated1

【韓式炸雞】

大口吮指新鮮的炸雞,實在過癮。選用新鮮的去骨雞腿肉醃製一晚入味後,客人現點再由廚師輕裹韓國炸粉酥炸;韓式辣味炸雞更是裹漿加入特調的辣雞醬。甜辣香的韓式辣雞醬,襯托出雞腿肉的軟嫩多汁。

DSC04463

DSC04458

▼餐中供應韓國時下流行飲品小點醋飲(不定期更換)。

DSC04496

▼無限供應的哈根達斯、杜老爺冰淇淋。

DSC04535

DSC04540

DSC04542

DSC04547

店名:槿韓食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鄰近捷運高雄車站)

電話:07-2352200(建議電話預約,節省現場等候時間)

時間:早上11:30~下午15:00/下午17:30~晚上22:00(用餐限時90分鐘)

店休日:無

座位數:34位

包廂:無

平均消費:平日吃到飽399元、假日吃到飽429元;單點方式另計

服務費:10%

刷卡:無

停車場: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Wi-Fi: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