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甜子烘焙工作室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熱河街這一帶美食林立,長長的一條路上可以說幾乎什麼吃的通通都有,但其實有時候繞進附近的小巷子裡可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像這間低調開在巷子中的甜子烘焙工作室,雖然沒有亮眼的外觀,也沒有舒適的內用空間,但堅持每日手工現做的多種餅乾甜點卻讓人一試成主顧,甚至網路訂單也多到消化不完。

DSC05267

褪色的招牌下,一眼望去就是簡單的騎樓攤位,而攤位後方則是烘焙工作室,所有產品都自後方生產後直接放到前面販售,因此可以保證商品都是新鮮直送。

DSC05265

手工餅乾、月餅、牛舌餅等都是相當熱銷的商品。

DSC05263

而所有商品中詢問度最高的則是這款拿破崙蛋糕,目前共有五種口味,購買時要特別注意的是三個小時內必須置於冷藏保存。

DSC05264

外盒包裝相當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5282

這次購買的是招牌的原味拿破崙蛋糕,也稱做千層酥蛋糕,是一種將法式千層酥以海綿蛋糕包覆起來的特殊甜點。依照不同口味,上面所灑的配料也會有所改變,像原味的話是灑上千層酥脆片讓口感更加的豐富。

DSC05283

甜子烘焙工作室的拿破崙蛋糕原則上都是以四層酥皮三層餡的方式呈現,內層的酥皮有特別下過功夫,因此就算經過冷藏也不會變得濕軟,內層的卡士達醬口味上不會太過甜膩。

DSC05288

其他像手工餅乾等調味也都滿不膩口的,都很適合買來當作平時休閒的小點心唷。

DSC05294

 

甜子烘焙工作室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永吉街41號

電話 : 07-313 6808

營業時間 : 09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