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區】行事紅心粉圓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傳統剉冰料看來看去好像通常都只有那幾種,是不是感覺有點看膩了呢?如果是的話,那可以來這間位於高師大學區周邊這間行事紅心粉圓看看保證會有不同的感覺唷!這裡所主打的紅心粉圓外表有別於一般黑色的珍珠粉圓,紅心粉圓外觀上透明圓潤,中間則是呈現出稚嫩的粉紅色澤,光想像起來是不是就挺誘人的呢?

DSC05377

雖然主打的紅心粉圓相當新潮,但這間店本身仍然毫無疑問的是一間傳統冰店,販售的品項除了招牌的紅心粉圓冰及仙草冰外還有一些奶茶等傳統甜品。

DSC05378

店裡人氣最旺的綜合仙草冰可以吃到所有的招牌配料,若是第一次前來的人會相當推薦點這個。

DSC05379

綜合仙草冰除了紅心粉圓以及仙草外,還有紅豆、綠豆、薏仁等配料,感覺十分的豐盛。

DSC05381

特製的紅心粉圓主要是加入了紫山藥的關係才會呈現出這不一樣的色澤,其他像豆類以及仙草也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呢。

DSC05382

這裡的剉冰使用的是顆粒較粗的碎冰,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夏天來吃十分的清涼消暑。

DSC05384

說起來這間店也已經有大約二十幾年左右的時間了,身為高雄在地人,有機會務必要來吃吃看這顛覆傳統的獨特冰品喔!

DSC05388

 

行事紅心粉圓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號

電話 : 07-716 3710

營業時間 : 103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