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阿德虱目魚專賣店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個人覺得高雄與其他縣市比較起來,有一個算是比較特異的地方。通常每個縣市的火車站周邊總是美食兵家必爭之地,不論是餐廳或小吃總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很難決定要吃什麼。但高雄這個地方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就是,火車站附近除了速食連鎖店以外,要找到好吃的東西其實並不容易,比如說後火車站這裡幾乎都是成衣批發等商店,別說好吃的東西了,就連賣吃的都不太好找呢!

雖然距離火車站還是有一小段路,但這間已經開了相當多年的阿德虱目魚,個人覺得算是這附近滿推薦的一間平價美食,如果在後火車站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其實可以來試試看這間噢!

dsc06442

店內於前些日子安裝了自動門以及冷氣,用餐環境變得更加舒適了。

dsc06426

餐點種類有飯有麵也有粥,選擇不少。

dsc06440

肉燥飯可以說是最經濟實惠的好選擇,雖然阿德的肉燥飯並沒有特別威,但至少吃起來不油不膩,也算是挺順口。

dsc06428

乾意麵的部分個人就還滿喜歡的,簡單的澆上一些肉燥與豆芽菜等,可以吃到豬油的香味。

dsc06432

使用的是扁麵條,煮的不會太爛,麵條帶有彈性。

dsc06436

而既然招牌掛著虱目魚專賣店,那當然與虱目魚相關的餐點才是這間店的強項囉!不過接著送上桌的乾煎虱目魚個人卻覺得似乎還有可以加強的空間。

dsc06427

雖然表面也是有煎到金黃酥脆的口感,但魚肉的部分似乎稍微乾柴了一些,當然這也有可能是食材本身的問題,說不定吃虱目魚也是要看季節的?另外聽說阿德吃虱目魚會比較推薦吃滷的,下次可以試試看。

dsc06431

最後上桌的這碗魚肚丸湯,除了魚肚丸之外僅以簡單的蔥跟紅蔥頭做調味,但以魚骨熬煮的高湯味道相當的清甜好喝!

dsc06429

手工製作的魚肚丸,外層的魚漿彈性十足。

dsc06430

裏頭則是塞了一些虱目魚肚。

dsc06438

整體來說就是個還不錯的平價美食,有冷氣的用餐環境也讓人感到舒服。

dsc06441

 

阿德虱目魚專賣店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22號

電話 : 07-321 2679

營業時間 : 103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