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區】純發西點麵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蔥麵包」可以說是台式西點麵包中相當具代表性的麵包之一,還記得小的時候不論是早餐或是下午的點心時間,家裡的大人們都很愛買這種便宜又好吃的蔥麵包來填我們這些餓死鬼的胃。而說到這個蔥麵包,很多人似乎就會不假思索的馬上聯想到位於新堀江商圈附近的這間純發西點麵包了。 

dsc08781

這間麵包店好像有一點歷史了,至今為止也開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dsc08793

當然除了前面所提到的蔥麵包之外,裏頭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麵包及點心。

dsc08788

不論是西式或中式的店裡都有賣,價錢則還算是在便宜的範圍裡。

dsc08782

其他還有像綠豆椪等傳統點心。

dsc08783

而來到店內,會發現許多人手上就拿著空的托盤與夾子,並在那來回踱步似乎在等待什麼的樣子。而答案想必也不難猜囉,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蔥麵包」。完全不誇張,工作人員一從烤箱裡拿出來大家馬上蜂擁而上的搶購,很快架上的麵包就被清空了。

dsc08785

但好險蔥麵包會一直不斷的出爐,這批沒搶到,大不了再等幾分鐘就有囉。

dsc08787

剛剛買的蔥麵包拿在手上還是熱的,所以就趁熱先嗑掉一個再說。或許是剛出爐的關係,熱著吃似乎特別的好吃,麵包所散發出來的香氣以及那帶點酥脆微焦的底部都讓人感到相當美味,雖然蔥花一眼望去看起來略微稀疏,不過該有的鹹香味還是沒有少。

dsc08797

其他像菠蘿麵包等傳統麵包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支持者,銷量也都還不錯唷。

dsc08801

dsc08802

 

純發西點麵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9號

電話;07-231 8083

營業時間:06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