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香庭 蔬食餐廳】高雄素食餐廳推薦

(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

新蔬食風 素食菇料理x招牌素羹x芋香甜品

陪著在地人走過了21個年頭的南台灣素食龍頭「慈香庭」,多年來研發出數百道蔬食料理,透過新一代的健康蔬食潮流與農民結友、與老饕共饗。數年來,無論奶蛋素、全素、健康素,甚至純蔬食,開發出一道道慈香庭獨道的菜色;更善於料理各式珍貴菇類入菜;著名招牌菜如「塔香小卷」及「鮮味猴菇煲」都是饕客名單。此外,秉持全程手工製作的概念蔬食廚房一路走來,從最早的大順、九如路口自助餐廳、到科工館地下室、甚至澄清湖、和台南巴克禮公園,都有這份蔬食文化的印記。

新蔬食風,不再只是吃素、吃健康的想法,而是透過一種茹素減碳的心靈氛圍及藝術飲食文化,以「港式飲茶」服務帶動地區的蔬食風潮。推薦「6道蔬食招牌」及「2道人氣甜品」。
★慈香庭由創辦人杜宜庭小姐於民國八十二年創辦。
★自助餐、套餐、筵席餐及外燴均可另洽。

【慈香庭 蔬食餐廳】高雄素食餐廳推薦

【蘿蔔糕】(港式小點)
這一份過年過節都會銷售一空的伴手禮,也是慈香庭的招牌入點。以在來米自製的蘿蔔糕,炒入了各式素香料、素火腿及素肉等,經由師傅先蒸後煎的手工製成,單吃原味就會愛上這份簡單的港式糕點。

【慈香庭 蔬食餐廳】高雄素食餐廳推薦

【慈香素羹】
每桌必上的這盅羹湯就叫慈香素羹,蘋果、大白菜、玉米等大量蔬果熬製了數小時的湯頭能說是香濃無比,而且營養價值極高。素羹用料豐盛實在,各式菇類、杏鮑菇、金針菇、南瓜絲、紅蘿蔔等,上桌時再撒些香菜提味,真的是素食美味!

【慈香庭 蔬食餐廳】高雄素食餐廳推薦

店名:慈香庭 蔬食餐廳

電話:(07)392-9607 / (07)396-477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61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 / pm05:00~pm09:00

刷卡 :有

包廂 : 

座位數:200位

店休日:

服務費:有

停車場:

平均消費:200元

 國民旅遊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