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上茶-手作抹茶專賣店】高雄冰品 霜淇淋推薦

( 圖:阿雄/文:高雄美食地圖)

來到西子灣渡船頭前,別忘了買個散步甜食,享受香濃順口的抹茶味吧!

碧瑩的茶綠,清冽的香氣,「御前上茶-手作抹茶專賣店」為西子灣注入了新的活力,除了傳統的大碗公以外,現在也多了以抹茶為主題的霜淇淋系列甜品,店內風格有如走進日本的感覺,整體設計概念以木造屋為構想,許多日本的元素,營造出日本專屬的氣氛,甜品從產地、原料、製作、開發,每一步的精心製作,御前上茶希望帶給大家生活裡的小確幸,讓你吃了能感覺到幸福滿滿,用最實惠的價格呈現出極致的抹茶口味。於此推薦「3道招牌冰品」及「3款飲品」。


【抹茶霜淇淋】

特選知名日式抹茶粉精心調配,搭配瑞穗極致純淨的鮮奶,不添加人工乳化劑,以健康為訴求,呈現出抹茶的原味,口感比一般霜淇淋更柔軟細緻,佐以西子灣的熱情海風,呈現出抹茶之極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DSC_8447

 【御前抹茶冰】
每天新鮮熬煮的抹茶糖漿,淋至挫冰上,淡淡的抹茶香,不會過於甜膩,在加上紅豆、白玉、抹茶凍的組合,以及搭配抹茶霜淇淋,兩種冰品的口感讓你一次滿足。

DSC_8393

【抹茶聖代】
一層一層的變化,有濃郁抹茶香的抹茶凍、香Q軟綿紅豆、口感綿密近似奶酪的豆腐凍、香甜的甜麥仁及Q軟有嚼勁的白玉,最後在加上香濃順口的抹茶霜淇淋,這一杯抹茶聖代,讓人覺得大大滿足!

DSC_8433

店名:御前上茶-手作抹茶專賣店

電話:(07)521-502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2路3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12:30 – 21:30 / 週六 – 週日: 11:30 – 21:00

刷卡 :無

包廂 :無

座位數:5人

店休日:每周一

服務費:無

停車場:停車格

平均消費:50~100元

Wi-Fi::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