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越蛋糕麵包名店】高雄麵包推薦

(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30年如一日的台式麵包魂 回味兒時蔥花肉鬆包的吮指滋味

有多久沒有回憶小時候經常愛吃的炸彈麵包、蔥花麵包、紅豆麵包,還有巧克力笑臉麵包啊!就在這家傳統的台式麵包店,站在門口就能看見老闆一家子每天忙碌的打麵糊、打蛋汁、打奶油、揉麵團,等待發酵、然後進烤箱,待香噴噴的手工麵包出爐上架時,都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的麵包種類。每天下午出爐時段一到,一樓門市擺滿了數十種每日現做的熱騰騰台式麵包、蛋糕,而清一色的只賣15元起。

麵包大哥說「他們家做麵包很透明,完全手工,尤其不用香精、不用防腐劑、沒有多餘增加物,主要希望大夥們吃的開心、健康也能安心」。打從16歲起,大哥開始當麵包學徒,做了30多年麵包,8年前與老媽媽及家人一起圓夢開店做麵包,知道近年來外面都在流行創意麵包或歐法麵包,麵包大哥不想跟著潮流,一心只想延續小時候老師傅們做的台式麵包。說到這,大哥不自覺得滿足的說「因為可以甜、可以鹹、種類多又不貴,大多只賣15元麵包,成本較高的也大約賣20元…,大人小孩買得起又好吃,多好啊!」
★年節伴手禮牛軋糖、鳳梨酥現場手工自製,建議事先預購。

DSC_3412_HZP

【每日限做台式麵包】
麵包大哥每日的台式麵包種類多元豐富,香鹹內餡均依當日新鮮素材作更動,像是騰騰藤的肉鬆奶油麵包,蓬鬆麵包裹入了滿滿的肉鬆及台式美乃滋,一猶未盡的吮指滋味是眾多顧客心中的台式麵包榜首。而其他火腿、香蔥、起司、玉米或熱狗拼盤麵包,均依當日現出爐的麵包種類為主喔!
★如有指定麵包款式,麵包大哥說可以事先來電告知數量,有時間的話均可特別製作!!

8   


【台式麵包招牌-香蔥肉鬆】

DSC_3584

【各款台式鹹味麵包】
肉鬆、香蔥肉鬆、脆皮巧克力、巧克力笑臉、草莓麵包、豬排堡、蔬菜沙拉、草莓花式奶油。

DSC_3626

3


【各款台式蛋糕】
海綿蛋糕、水果條(葡萄乾)、雙色蛋糕、戚風蛋糕、草莓夾心、西合力餅乾、黑森林蛋糕、吐司餅。

DSC_3656

25


【年節禮盒】

untitled

【手工鮮奶牛軋糖、杏仁糖、芝麻糖、綜合糖】一包200/杏仁及綜合250元

22

【麵包大哥小檔案】
姓名:陳建成
年資:30年
專攻:台式麵包、台式蛋糕、牛軋糖、鳳梨酥

9

店名:三越蛋糕麵包名店

電話:(07)269-68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8號

營業時間:12:00 – 24:00

刷卡:無

店休日:無

停車場:

相連文章